CHRISTMAS SUCKS

分类:生活 | 标签: 烦死了  
2013-12-25 22:32 阅读(?)评论(0)

有一点我觉得非常遗憾,我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起我的博客。换言之,我的博客大多用来记录我不愉快的经历,这样一来,当我重温我的经历,不就都是负面的记忆吗??不过从现在来看(要知道我现在很不开心),我觉得博客真的很温暖,我可以用来发泄的的负面情绪,我可以写下任何我想要写的东西,我可以不管格式等条条框框,在这里我有很大的自由,所以我能很安心地记录并发泄。。。:-(

今天是圣诞节,老实说我不觉得这个节日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不过周围的人就是爱过这个节。。。然后在这个日子里,当然,课还是要上的。刚上完本学期最后一节组织行为学,我的感觉只能用awful来形容了。。。

具体是这样的:这节课上每个人都要分析自己的人格特质并说出自己适合在班级中扮演什么角色。。好吧,我是从网上进行了测试然后确定了自己在团体中适合什么样的角色(实干者),然后我把实干者的相关特点优缺点等内容拍下来,打算在课堂上把符合我的部分读出来。结果到我的讲时候,我还有一句就完结的这个moment,老师就对我说:好了,你不要照读了。。。我那一刻想死了!!!首先,我还有一点就读完了你如果有礼貌就不应该叫停吧。。然后,我从你的话中明确感受到了“你这是从网上找回来的我不想听你说的”。好吧我承认我人很懒我很多东西就爱从网上找回来。。。但是其他人说的都只是像自我介绍,什么“我性格外向,喜欢交朋友,如果跟我熟了会觉得我很好玩。。。。”,请问这是人格特质分析吗??我一点都没有感受到哦。。。就我来看,既然有人格特质分析的相关理论,为什么不通过这些理论来得出自己的人格特质呢???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有关的测试得出自己的人格特质分析,这就是我所做的。。。。我不明白那些所谓的自我介绍跟人格特质之间不是有分别的吗??既然你那么爱听那几句自我介绍的话,我真心觉得我认真做的这个测试是白费我心机了。。。如果当初的题目是“根据自己的性格来判断自己适合在班级中扮演什么角色”的话,我想我做的将会符合你的要求。。

原来烂学校真的不仅学生烂,重点永远都是教师的水平烂到底。。。。。

都怪我自己做事不细心,如果能够追求完美,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这个“粗心,不认真对待”的坏习惯再不改我就找不到工作了吧~~~~~

希望下一次我会把美好的事记录起来。。。

还有mamo的圣诞版雅mamoru照片真心拯救了我今晚糟透了的心情。。。爱mamo~~╭(╯3╰)╮

  最后修改于 2013-12-26 01: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