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阴天吧

2017-03-31 05:38 阅读(?)评论(0)
仍然在拖延论文,心情忧郁,焦虑,但我会加油的

看到洁洁那些机场视频,又心疼死了,原来这么多真的是没脑的人,中国人素质什么时候才能提高一点,想到洁洁会经常遇到这些人我就为他感到心累,这种粉丝,不如不要
演唱会排练的图片,看到后让我觉得特别激动,请好好加油,终有一天我会去看你

有些人总想着自己很了解一个人,我跟你才认识半年左右,而且没有很熟,不要一副对于我会为喜欢的人心疼而露出很意外的表情,就像不要为洁洁歌曲中流露出来的悲观主义而惊讶,因为你自以为的不一定就是事实。。。。所以说中国人还是肤浅的。。。。

看眼睛猜洁洁,不用说我当然没猜错,只是让我惊讶的是。。。。我看到张艺兴的眼睛时,我说了句,这双眼睛感觉很像年轻时候的洁洁,而且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张艺兴的眼睛。。。。。。所以说,我果然还是认为他们两个人很像,起码气质上很像。当然现在的洁洁跟年轻时比会成熟一点,但本质是完全没变的。
让我这样想吧,希望张艺兴的演艺事业可以保持or继续进步,那我就可以看到原本洁洁可以拥有的演艺人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月水逆 下一篇:天气简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